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耒阳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在房产局召开

耒阳官方实播台   2016-06-18 13:01

[摘要] 6月16日下午在市房产局召开了全市2016年住房保障工作调度会。会议由市房产局局长谷峰主持,市领导龙海飞、市城镇办主任张小勇出席了会议。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,分析了当前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,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,布置了迎接省住建厅来我市巡察的相关事宜。

2016年6月16日下午在市房产局召开了全市2016年住房保障工作调度会。会议由市房产局局长谷峰主持,市领导龙海飞、市城镇办主任张小勇出席了会议。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,分析了当前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,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,布置了迎接省住建厅来我市巡察的相关事宜。

市领导龙海飞在会上指出,保障性住房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、发展工程,各级要高度重视,把好事办好,把实事办实。各项目单位要积极筹措、完善手续、抢抓进度、确保在省厅考评中取得较好成绩。要求各项目单位在建设中严抓工程质量、确保施工安全。工程建成后,要及时入住,提高使用率。对项目进展快、工程质量好的要通报表彰,反之要通报批评,对因工作失职造成后果的要严肃追责。

我市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作项目32个8489套,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6526套,已开工9个项目3397户,占任务的52%;公租住房项目16个1154套,已开工6个项目699套,占任务的61%;工矿棚户区项目两个809户。

耒阳房天下,是耒阳房产网站中实力领先、布局更广、资讯更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。以服务耒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,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耒阳房产新闻资讯、耒阳房价走势、耒阳楼盘详情、耒阳楼市动态、业主论坛等内容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